這3天留下好多好多了回憶
有歡笑也有淚水

第一天的白沙灣
海...很美很美
海洋生物館
我愛那些企鵝
可愛斃了
晚上的悠活還不賴
樓中樓加上有2台電視呢

第2天的沙灘活動
沙灘排球+拔河
不管輸贏
過程是開心的...大家都努力了
下午的漆彈
從來沒玩過的玩意
說真的...只有1個字能形容吧
那就是..."熱"
晚上的營火晚會
玩的很開心
一些看似不怎麼樣的互動
但事實上
增進了班上之間的...(不會形容 = =")
反正就是有意義的嘛
最後
老師說了一些話加上音樂
有"幾個人"哭了呢
這天大家都累到不行
很早很早就睡了

最後1天
去搭船+抓魚+釣魚
抓魚方面我們班挺行的
抓了好多隻
真不曉得怎麼辦到的
那些魚游超快的耶

回程我累了
睡好久好久
沒辦法
已經連2天沒睡好
第1天很晚睡(同房看電視看到...我也不知道幾點了!)
第2天比第1天好一點
只不過因為...@#$%&*(噓...)

結束了 畢旅
雖然大家都不想這樣結束
但沒辦法嘛

捨不得這一切。



     Love You 
     My Friends

█▇▆▅▄▃▂ˍ_ˍ▂▃▄▅▆▇█▇▆▅▄▃▂ˍ_


夜將來臨 心靈黯淡時光 那一盞燈 最早為你點亮
當黎明時分 回首長夜漫漫 那一顆星 堅持陪你一晚

在難免有風有雨人生長路上 因為你我會變得更堅強

夢想在左手 朋友是右手 未來才會變得有看頭
軟弱的時候 我不會低頭 多麼幸運和你一起走

明天的天空 因為有夢有朋友 心靈的翅膀才能飛得久

有夢有朋友 有汗有笑有淚滴 都會是一生溫暖的回憶

有夢有朋友 有笑有淚滴 將是我們溫暖的回憶


█▇▆▅▄▃▂ˍ_ˍ▂▃▄▅▆▇█▇▆▅▄▃▂ˍ_


繁星 流動 和你 同路
從不相識 開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摯待人
人生如夢 朋友如霧
難得知心 幾經風暴
為著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

遙遙晚空 點點星光 息息相關
你我那怕荊棘舖滿路
替我解開心中的孤單 是誰明白我
情同兩手 一起開心 一起悲傷
彼此分擔 總不分我或你
你為了我 我為了你
共赴患難絕望裡 緊握你手 朋友


█▇▆▅▄▃▂ˍ_ˍ▂▃▄▅▆▇█▇▆▅▄▃▂ˍ_


當我感到內疚不安恐慌顫抖 失意沮喪沒有焦點
望望自己沒有幾多信心 活像是一個笑話

是誰是誰為我歡呼鼓掌讚賞 給我歡笑沒有牽掛
問問什麼值得珍惜愛惜 幸運是跟你結識

Cause you'll be there for me
And you'll stand by me my dear friend

Whenever I need you you'll listen what I said
You'll said I'm the best you make me strong again


█▇▆▅▄▃▂ˍ_ˍ▂▃▄▅▆▇█▇▆▅▄▃▂ˍ_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