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者:姊妹花
接棒者:姊妹花的姊妹花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怎麼有人可以跟我這麼合得來?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隨和吧 我想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不做作 好相處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和上題相反的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Elva那種 對我來說簡直完美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很愛你們 真的真的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不不預期的邂逅吧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看我愛不愛他呀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幼稚園那個他、國小那個他、國中那個他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相信相信阿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有更好的在等我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那時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當然要有愛 加上信任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一開始會 之後佔一半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沒追過 不曉得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也許吧!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沒有沒有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那就分吧 離我越遠越好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當然是閃阿!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目前沒有另一半呢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該去解釋嗎?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說了沒另一半呀!

愛23 Q:愛是什麼?
是種奇妙的感覺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也許有 也許沒有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怕呀!但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到什麼程度?
看我對他愛多少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又帥有多金 浪漫又細心 最重要的是愛我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別再點了啦!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不一定耶!要看感覺

愛30 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沒有特別希望的

愛31 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男追女

愛31 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贏親情多一點 輸友情少一點

愛32 Q:最久的戀情多長?
好長好長

愛33 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那 來愛我吧!

愛34 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她愛且愛她的男人

愛35 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很久很久

愛36 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有愛不等於幸福吧!我想

愛37 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沒有 只有愛與不愛

愛38 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愛的接力棒呀!

愛39 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愛他才會出現愛阿!

愛40 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沒有

愛41 Q:印像最深的愛的回憶
沒印象

愛42 Q:做過最浪漫的事
很少 對方做就好了阿!

愛43 Q:比較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兩者兼具最好

愛44 Q:欸你覺得我動作真的有那麼慢嗎?
你是哪位呢?

愛45 Q:你有沒有認真的回答這些問題?請說實話。
當然

愛46 Q:請說出你對本問卷的感想?
到底是誰發明點名這遊戲??

愛47 Q:容易被感動嗎?因為什麼而感動?
看情況耶!

愛48 Q:當重要的人說他討厭你?
可以別討厭我嗎?

愛49 Q: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的是你的朋友,你會?
放手

愛50 Q:你曾經劈腿嗎??
沒有

愛51 Q: 你當機了嘛??
沒有耶!

愛52 Q: 有想過是誰發起這個接力的嗎? 什麼感覺?
沒時間去想

愛53 Q: 你覺得 現在班上哪個男生人最好?
都還好耶!

愛54 Q: 最幸福滴一刻是哪時候?
看著他那幸福的笑

愛55 Q:寫完有沒有想打人滴感覺?
有一點點

愛56 Q:感言.....?
愛真麻煩

愛57 Q:手痠嗎?
不會

愛58 Q:該愛還是不愛好?
不一定

愛59 Q:你愛我嘛???
你是誰呀?

愛60 Q:說你愛我的原因:)
我不愛你呀!

愛70 Q:想打我嗎?其實我也是被逼的
不會

愛71 Q:你有沒有想過哪天如果變成了超人會想做什麼事???
做好多好多以前做不到的事

愛72 Q:你和愛人是亂倫,你會?
我不知道 這是不會發生的


[ 點名:我是好人,不想害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