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平靜
心情起伏並不是很大
照理說這應該是好事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但..卻平靜到讓我害怕了
我不知道原因出在哪



漸漸的
開始情緒化
容易因為小事開心
也容易因為小事不開心
這不像往常的我
應該說這根本不是我才對



這一年
變了好多好多
想法上也好
甚至其他更多地方
總之..所有都轉變很大
很多人都察覺到了
大概是真的太明顯了吧



一直以為自己怕的不多
直到有人問..
原來我怕很多很多
怕失去現在擁有的一切
怕別人在我面前哭
怕被忽略的感覺
怕再次被背叛...




現在好雜



有個好大的疑問
友情到底是什麼?!
難道那麼脆弱不堪?!
我好不容易重新相信它
但在這同時又再次讓我對它失望了
承諾依舊只是承諾罷了
友情這東西真的不值得信嗎?!



總而言之


我已第二次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