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氣氛是因為歌的本身?!
最近聽的歌
怎麼都走感傷路線?!
到底為什麼?!
首首都能哭的感覺



今天..
又承認了一次
但也不過是第二次還是第三次說而已
雖然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但是
這對往後的我
有了很大的影響
幫助很多呢!!



要是還有類似的事
我一定會改變做法
不會再像那時候一樣
喜歡嘛!!不過如此
沒那麼難的



曾經
真的很不懂
不過後來我終於懂了



現在我只想說..
雖然都過去了
但"那首歌"..
就算是你一點印象也沒有了
我依然會一直記得



這是我第一次再網誌中提"你"
也會是最後一次



最後..
謝謝你曾經的喜歡
謝謝你曾經的一切



【 看不懂的 只能當作不懂了!! 盡量不要問 謝謝配合!! 因為我不想再承認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