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欠了很久我知道 抱歉啦。 】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哪來喜歡&暗戀,【 都直接..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有點難抉擇耶,還是妳好了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陪你等天亮,世界唯一的妳,【 太多太多 】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突然想不起來,想到再補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問廢話嗎,男生阿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仔細看看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妳,還有他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是一出生就註定會認識的大好人也就是姊妹花,【 剛好20個字耶 】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不該為了他沒有繼續當好朋友,【 除了這個,其他想不到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中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Girl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認識妳,他,還有大家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A:Korea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Black,White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優點加缺點,有人說是太替人著想,可是我覺得還好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她不是我朋友,是姊妹花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能怎麼辦,還活著幹麻,【 有可能大家都這麼殘忍嗎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是妳,是睡覺,是電腦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那當然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阿,習慣了啦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等待成功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搶銀行好了,反正看不到,不搶白不搶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誰那麼無聊發明這個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應該都還好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一出生就認識啦,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檯面上有?個,【 其實我忘了 】,檯面下嘛,【 就說是檯面下了,我哪知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突然覺得好官腔,好不適合我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就是什麼都說,沒有秘密,然後懂彼此,【 這些是大方向的定義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他很帥就算了,如果不是,後果他自行負責,準備醫藥費等等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各有各的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自以為夠阿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友情,愛情,親情,【 這是現在,以後不知道 】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至少要成年吧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沒有耶,【 我喜歡她全部,哈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Cat,Dog

快樂問:你快樂嗎?
A:還ok啦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Elva,BoA

布丁問:友情和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有時候會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那個先死掉?
A:對方吧,
 【 我不要他承受失去我的痛苦,也不要他為我難過,所以我承受,我難過好了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還蠻念舊的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聽音樂,【 但越聽心情越不好,因為歌太悲傷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看籃球賽算嗎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和重要的人,不會發生這種事,我相信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看感覺,主要是要愛我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到底哪時k歌阿,我等很久耶

槍手問:當你寫這邊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還有多少問題呢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再交新朋友好了,【 問現在是朋友的妳們一句話,這樣的事會發生嗎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看情況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一起跨年,【 其他想不到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睡覺,發呆,上網,看電視,打電話給別人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喵寶吧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都還好耶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還不知道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敏感話題,我不回答的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Apple,還有布丁,【 這是目前想的到的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意義在哪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看天氣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送我一顆心好了,其實什麼都好啦,誠意重要

土屋小喬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幫助牠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食用,我又不吃人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我會問為什麼,如果我接受,就可以繼續這樣不理我

TONY沛問:如果在接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不會怎樣阿

邱問:最想做的事?
A:完成所有約定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我哪知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當人比較好的感覺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剛上國一的時候,【 因為我不想要有令現在後悔的事 】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不知道耶,【 有人要提供意見嗎,然後我考慮去嘗試 】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事什麼感覺?
A:好困難,但我做到了,一切都是過去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就是他先喜歡我,我再喜歡他,【 只知道這方法 】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你會嗎,如果會,請去看泌尿科,謝謝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妳

田田問:1+1=?
A:直接告訴我答案吧,懶得思考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應該算是吧,只是@之後不一樣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忘了耶,好像用不到,從不提錢,信用卡方便多了阿,不是嗎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的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沒有500問久

明蒂問:當你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可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你會怎麼做?
A:如果我有喜歡的人,那就表示他也喜歡我,【 因為是他先喜歡的 】

莉莉問:你後悔認識要你寫這篇問卷的人嗎?
A:不會,沒有後悔的空間

陳阿隆問:現在的感覺如何?
A:有點睏,【 託前一篇500問的福 】

仔Boy問:有沒有人要去一餐吃泡麵?
A:"一餐"是哪裡

陳小布問: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A:不記得

kitty玲問:什麼情況會讓你覺得浪漫?
A:遇到就知道了

貓田問:當另一半提出分手時,你會?
A:給我一個理由,然後我接受就可以了

容問:你贊成遠距離戀愛嗎?
A:沒有贊成與不贊成

曹格問:假如你一直對你喜歡的人付出,但是都沒得到結果,你會怎樣?
A:不會發生這種事,就說對方要先喜歡我,我才會喜歡他阿

banana問:蜻蜓牌擦子用一用飛走了怎麼辦?
A:抓回來繼續用,有沒有不會飛走的牌子阿,真擔心飛龍牌也飛走

李小fa問:如果有一天你睡醒發現自己鼻子不見怎麼辦?
A:那我還活著嗎,呼吸靠它耶

丸子問:你好嗎?
A:我很好,【 這是打招呼還是關心 】

小果問:當你在麥當勞看到一對情侶在激吻你會怎麼做 ?
A:怎麼可以輸他們

阿窟問:現在想喝東西嗎
A:有點

貓玥問:喜歡哪個季節?
A:秋天,冬天

ㄚ戴問:請問這是第幾題?
A:你數完再告訴我,我等你

雅琪問:現在的天氣是?
A:我在家,不知道

短腳問:你現在幾公斤?
A:不清楚,【 知道也不會告訴你阿,我們很熟嗎 】

小烈問:妳累了嗎?
A:有點

陳Migo問:你要不要來瓶蠻牛?    
A:你請我,我就喝

阿米米問:如果愛上陌生人怎麼辦?
A:不認識怎麼會愛上


就讓它結束在這一刻吧,我是好人,不點名,有想要的自己領,然後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