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我不暗戀的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可不可以貪心多救幾個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陪你等天亮,其實還有很多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你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一時間想不起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很愛阿

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陪他,等他醒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她,其實還有很多人都很重要,只是那個是最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喵寶呀,她愛我,我也愛她阿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現在想的到的,只有電影事件,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中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一樣是女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和喵寶一樣吧,加強班那次...,其餘的正在想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其實哪裡都好,主要是一起去的人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這個嘛,幹麻跟你說呢,你是誰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優點
缺點:

〔 誰提供一下意見,我好像不了解自己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我很愛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那還活著幹麻,一點意義都沒有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
事:
物:

〔 想到再補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超正的阿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當然不會,喵寶耶,不是叫假的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重新站起來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還沒想到,變了再說好了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感想喔,到底是誰發明這東西的呢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上一秒有想到,但下一秒我就忘了,等我想到再補吧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雙十加強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沒算過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那我怎麼會跟他交往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你是哪位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是說認真的還是...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朋友們,無法一一舉例

欣問:現在!!你想吃起司餃嗎?!

還好耶

番薯問:現在你快樂ㄇ?

今天快樂,平常ˊˋ

APPLE問:現在你最想做什麼?

找人陪我說話

喬問:你累了嗎?

還好

亭問:你現在想要做甚麼?

前兩題有,重複了啦ˋˊ

呆玲問:友情是能拿來比較的嘛?

應該不行,這是對我來說最難的題目

璇咩問:友情愛情那個重要?

目前來說是友情,未來應該也是

啊腿問:有沒有人8/17要去看大東啊 !!!?

是哪年的8/17呀

阿儒問:妳很會自嗨嗎?!

不會,我不是那一掛

姿姿問:妳覺得全世界最可愛的人是誰?

心中知道人選就好

昀芳/小步問:妳覺得什麼人最值得你信賴?

信賴我的人

哈比問:如果有一天哈利波特要送你魔仗和飛天掃帚、比爾蓋茲要給你財富、

    小叮噹要給你百寶袋、愛神維納斯要給你美麗……

    前提是你要內褲反穿跟蠟筆小新一起拯救地球。你幹不幹?

還是腳踏實地比較好

大鴨問:如果龜梨跟山下還有小池徹平選一個當男朋友你會選哪個?

    那如果大種愛跟濱崎步還有倖田來未選一個當女朋友你選哪個?

我可以選.."他"嗎

琦琦問 :如果你有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

大家一直都在我身邊

SHOW問: 今天爽不爽?

今天的心情用不到這個詞

周黑人問: 你滿意你現在的環境嗎?

還在適應,看來很難

小乖問: 2008年希望誰來拯救台灣?

有人能拯救嗎

潔潔問:電腦沒音效又不會裝音效又不想拿去修不知道誰會修那該怎麼辦?

叫人幫我買一台 

啊家問:誰是史上最腦殘的人?

我沒認識這種人,應該啦

小Q問:愛情和麵包何者重要?

都重要阿,友情更重要

阿公問:牛奶跟咖啡你喜歡哪個? 

牛奶

喵寶問:如果現在我需要一個大擁抱,你能不能給我?

只要妳需要,我隨時都會給妳,更別說是一個



【 有想到問題或想到要點人在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