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應該打在網誌上的都沒打,
一開始是懶的打,
因為內容好多,
到後來忘了細節,
所以就乾脆沒打了 = ="
唉...連我都不知道怎麼說自己才好。


我真的很想重新塑造形象,
不過好像怎樣都沒用欸!!
所以我放棄了!!
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還不習慣,
是習慣比較好還是不要習慣呢?


最近挺忙的,
過程就省略吧!!
說到底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除了大部分時間都花在管樂,
再加上現在二.五要上課之外,
其他的我不知道...
只是時間明顯少了很多,
是不是我和大家不一樣,
一天不到24小時?
真是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