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什麼?"
多少人問過這個問題?
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感覺很多就是了!!


最近嘛..
練啦啦隊阿!!
功課多到一個不行阿!!
小考也多到一個不行阿!!
還有實習課..變成兩個人一組..還要賣阿!!
緊接著是段考阿!!
還要補習阿!!
這大概是近高農目前為止最忙的階段,
我說阿..以後怎麼辦?


忙到我多久沒見到?
忙到我多久沒"好好"跟聊聊?
忙到我多久沒有做自己想做的事?
忙到我多久沒有真正感覺到不累?
有太多太多..


忙..讓我們少了溝通的時間,
所以出現了問題,
真的對不起,
是我自己沒有規劃好,
是我的問題,
之後絕對不會再發生,
現在最重要的是..陪你找回"開朗":)


[ 聽說還欠了兩篇點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