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我想表達什麼
可是就是想講些什麼

從沒想過真正回頭看一下
只是一昧向前走
沒有目標的走
現在突然想認真的回一次頭

沒有想要些什麼
只是想看看
如果選擇不同
現在會是怎麼樣

很多都是空談
時間只朝正向走
從來就不會是負
那我還在想什麼?
沒辦法人就是這樣

跟現在不一樣的得不到的
總覺得比較美

真說後悔什麼
認真去想
好像有好多
失去的陌生的討厭的不要的都沒了
快樂的習慣的說好的錯過的也都沒了
剩下記憶了

妳現在好嗎?
你現在好嗎?
我只能在心裡問著

好了結束了
該回到現實
回頭只能偶爾而且只能一下子
因為現在有好多事等著我
我不能停除非時間停了
那時候才是我能停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