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到底去學校幹麻?
本來真的有打算不去的
可是昨天妳問我會不會去
我說會去
所以只好去囉
只是我也沒想到會這樣阿
我以為還好而已嘛
套一句某人所說
小病不去大病卻出現~"~
唉唷其實也沒有到大病啦

早上呢有位好心人士帶我去看醫生
診所的人誇張的多
那醫生是名醫嗎
真的等很久欸
通常只有在大醫院才會等那麼久
等到我都懷疑遺漏我了
好心人士在一旁很悠哉
當作是去參觀
一直走來走去看來看去
然後偶爾在我耳邊碎碎念
老實說我今天不太曉得妳說了什麼
如果妳有什麼要補充
之後再跟我說吧

等了很久之後終於輪到我了
原來會那麼久是因為那個醫生很愛聊天
還講到品科有前途呢
雖然這句話很中聽哈哈
但這不是重點
在醫生的建議下
我打了一針
是有那麼一點大支
可是妳也不用那個表情吧
又不是妳打
而且不痛阿
怎麼妳看起來很痛哈哈
整個很沒用欸妳

第八節終於回到教室了
可是回去也不知道在幹麻
然後就莫名奇妙放學了
今天過的很沒有意義

雖然很沒有意義
但是還是要很感謝妳
我知道妳有偷偷來看我啦
誰叫妳人還沒到聲音都先到了
還有那個腳步聲阿
我都認的出來好不好
我們越來越近了哈哈
好啦重點是謝謝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