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最近不知道是在犯什麼桃花
到底為什麼阿
都是好人
所以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真糟糕耶
應該說我不需要還是怎樣的
或者有好一點的說法


天氣真XX的冷
而且還維持好多天
段考真的常遇到天氣不好耶
真煩人


不過呢
雖然天氣冷
但還是有溫馨的歡送會
有人心都暖了
我們目的也達成了
應該很ok吧我想
由於過程太難敘述
所以就...


新春第一抱
哈哈
原本應該在昨天的阿
結果忘記了~"~
沒關係啦
今天也一樣
雖然沒什麼Feel
而且超莫名奇妙
哎唷管它的勒
開心就好是不是


對了對了
壽星生日快樂阿
卡片是不是很用心
真的是用字填滿欸
妳要不要考慮買支黑筆給我
哈哈



補充補充
今天打籃球實在太吃虧了
雖然基本上都贏
可是有人一直襲......擊我啦
吼~我真的很吃虧欸
改天再討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