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你還真的公諸於世噢
也太太太高調了吧
那我可要低調一陣子了
此刻真的很慶幸寒假開始了

又是寶貝的
又是小不點的
又是小鬼頭的
還有簡訊裡的大豬頭
什麼鬼阿 ( 欸慘了真的被你影響了 )
噢拜託我的角色也太多
小不點和小鬼頭還有大豬頭可以不要嗎
好啦~其實從你口中講我都覺得很好聽欸哈哈

其實我不常做這種事
而且你的點太低
所以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成功
做這種事真辛苦
以後不隨便做這種事了

那兩張用現金可買不到
當然啦消費卷也買不到哈哈
這樣你還是比較期待掉出來的是現金嗎

關於照片呢
我就跟你說有心就找的到阿
等到哪天我想跟你說的時候再告訴你好了
讓我神秘一下嘛
至於衣服
看穿你的心~應該也不算吧
什麼這樣我們要怎麼繼續下去阿~什麼鬼
我只是多留意了一點而已阿
多用點心罷了
喜歡就好囉
$不重要~不能用那衡量嘛

其實沒有很狼狽啦
就跟你說怎樣的你~我都...

你都這麼說了
也是身為寶貝的我
天塌下來都會替你擋著啦
不然我們一起...逃XD
反正有你~我也不害怕了
你那句因為有我
失去什麼也都不重要~
太讓人...

謝謝已經第幾次啦
又沒再算了齁
不要這麼客氣啦
我們之間還需要嗎

只要用心對待一個人也能得到相同的回報
這句話我同樣用在你身上

可是我不希望多幾個耶
這樣就不特別啦

哈~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