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都過幾天了我才想到要打 = =
那天好忙碌的感覺
大致上都很開心
因為有檯面上情人XD
我們一定不輸路上的一對一對
然後你眼光真的不錯
每次挑的都很好看噢


阿對了
那天早上還見到重要的人:D
所以很開心阿


不過還有一點美中不足
但沒關係啦
平常要怎麼見就怎麼見
不差那一天阿是不是


原本想說星期天要睡到自然醒的
結果一大早接到莫名奇妙的電話
說也奇妙
平常電話怎麼響我都不會醒
就算鈴聲開到最大聲
但那天我只開震動欸
結果卻奇蹟似的醒了
說不定被你說中了
心電感應是吧
改天晚一點啦
雖然我一點也不介意你什麼時間打來
就算是三更半夜我也會很開心的接
但也要看是什麼事嘛


星期一沒上課
連放三天的感覺還不賴
一切都在計畫之內
不過平白無故挨了一針倒是真的
真是個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