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傷害到人的愛就不能愛
這樣的形式有太多種
也許我不完全認同
但大部分的情況我接受這樣的想法

如果被愛和愛人真的只能選一種
被愛可能好上許多
或許這樣的想法很自私
但有多少人不是?

如果不是自私而是博愛的那種
選擇愛人的人就應該看著對方興福快樂才對




今年的雨等好久才出現
來的很突然
造成很多不方便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雨
多下幾天多好




最近找回一些快樂
找回一些熟悉的從前
像是拼圖一樣一片一片拼湊
我希望拼圖很大很大
可以一直拼一直拼
沒有拼完的那天
因為我不想到等拼到最後
才發現少了幾片










你會一直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