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唯舞獨尊 --- 請點
可是還沒找到時間和人
點了網址的人有興趣快跟我講


這星期回妳台中我沒見到ˊˋ
妳快找個時間嘛


澳大利亞很好看
小白強力推薦
妮可基嫚


我家天天都熱鬧
我只能這麼形容


美好的週末
為了志工連續兩天早起
好累
不過賓果大戰很好玩
有人很弱
弱到我讓她一次喊兩個號碼


有時候努力不一定會有結果
可是那又如何
努力過就好啦
抬起頭笑一笑繼續往前走
簡訊電話隨時奉陪阿
朋友嘛:D


今天應該多講些話的
不過電視好像比較吸引某人
未來一年多這樣的時間有多少










解脫了也別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