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受妳的氣
再這樣下去
妳會發現我們之間也會變遠
即使這麼近
我只是脾氣好
可是再好也有個界線
我不希望我親口對妳說這些
願妳明白
覺得是妳就對號入座不要發問



星期三很快樂
雖然有點陌生了
畢竟那麼久沒見面
但見到面熟悉感又找回了一些
謝謝妳的關心
有時候我也想開口問
當我看到妳的文章的時候
但我知道了也許沒什麼幫助
我還ok
不盡然是妳看到的那麼不好:D
希望下一次見面不會再隔那麼久~
我有很多話想說
可惜沒什麼時間可以講



科籃又要開始了
這表示打球的日子也要開始了
可是我更想念的是另一段打球的日子
也許走走操場聊聊天的日子也值得想念
打羽球的日子也是
一起做這些事的人更是



過最真的生活就好了
別裝瞎也別假裝什麼










我們都很清楚什麼東西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