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算心情變不好變悶

我以為電影和電視演的都騙人
但那當下我真的覺得妳和我一樣
都在想...
我們到底修了多少的福
才有今天

面對沒有音調的文字
但卻被一眼看穿很多
知我者果然莫若妳



星期日很快就到了
星期一也很快
星期四也是... ˊˋ



新座位很好
只是有兩個人什麼都討論的很熱烈
都partner了
所以我跟江江也決定組一個什麼哈哈
團名還在想XD



明天統測
學長姐加油吧










Just returned, but will be going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