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消失
只是你剛步上軌道
我怕你太忙
所以就沒多說什麼
別想太多
關心一直都有的
只是稍微把一些放心裡

說什麼心痛心慌
有那麼嚴重嗎
你什麼都不用做
該做些什麼的是我
真的很平常
沒想到對你而言不平常

你的失落
對不起

我在適應沒有你阿
早知到應該找個備用的人



有種感覺出現了
就像之前某陣子很煩悶那樣
重點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對週遭很容易沒耐心
任何都是



有些事已經有點脫離
試著去了解
可是並不容易



有人總是忽遠忽近
這感覺真不好
你會知道我在說你嗎










 I stay here every day and don'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