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幾天沒新增了
為了怕你不知道我這段時間做了什麼
所以我決定新增


期末考嘛
基本上很ok
化學及格耶哈哈
雖然一度以為主任因為要退休會仁慈
事實證明沒有
管他的及格就好了
聽到這是不是覺得段考完了
錯了錯了
其實還有科目還沒考耶哈哈
但其實跟考完沒什麼兩樣
所以去了輕井澤又去了coldstone
欸老大我覺得今天很幸福


明天金曲獎和痞子英雄怎麼抉擇呢
真難阿
世紀大難題耶
我是想選金曲啦
可是痞子是最後兩集耶


我想
星期一會很快樂
星期二會更快樂
所以趕快到來吧


你那陽光路線我喜歡:D
希望你一直走這路線
這樣才符合那裡嘛
當然偶爾憂鬱一下或者其他怎樣的
我還是會接受啦
誰叫你是...
不過你夜生活太精采
我有點不爽
只是有點啦






我想我是幫不上什麼
可是我有把我想說的跟妳說
想再問可以問
只要是妳的問題我都很樂意:D









美好的---
兩個人分享彼此感受
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