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但大家明明昨天才見面
感覺真奇妙
一點都不像開學
而且還半天

新國文老師得好好來適應
體育老師果然沒變好
開學第一節體育課
做操+伏力挺身x10+仰臥起坐x20+青蛙跳x20
最後來個操場三圈
聽起來是沒什麼啦
可是操場一圈400m
所以今天跑了1.2公里
過了兩個月安逸的生活體育課真可怕

學校好多人戴口罩
好像不戴的人比較奇怪
H1N1真是不討喜
希望疫情盡快受到控制



怎麼有人記性可以差成這樣
我看你可能還要多辦一個帳號備用
時差調好了沒?
功課要寫阿
別只知道睡覺

上一次已經是7/29的事了
時間過好快



不只是不熟悉
而是陌生了
可能時間久了都會這樣
應該沒關係吧...









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