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事一樁
今天一早出房間門之後
隨手門一關
下一秒覺得少拿了什麼
回頭要進房間
結果門居然反鎖了

眼睛沒戴
電話沒拿
衣服沒換
最重要的鑰匙在房間裡
而且老大的早餐在我這
你說說看這是什麼巧合
所以我只好很隨性的出門
先將早餐交給別人再轉交給老大
不好意思讓某位人士看到那一面
沒辦法嘛
難不成有人睡覺穿的很正式嗎

我那天才老爸裝會
不知道拿了什麼去弄鑰匙孔
結果東西斷在裡面
鎖匠一來說他也沒辦法開了
只好把鎖破壞掉換新的

唉害我遲到了



十月底也放假了
可是要補課
但是三年級只要兩天:D
所以好像無所謂
自從這個校長來了之後
高農宗旨變成有假就是要放
真好



5x7一張10元阿
你們被黑了啦
一張15貴很多耶



聽說怎麼首輪還有
這樣二輪哪時候才上

我會太想妳



雙十節我想去水利廣場
為什麼呢
當然跟雙十節沒關係阿哈哈哈
我想去看ELVA啦
太久沒看到她
所以想她了










我們選擇了艱難的路走
我相信這樣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