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被發言人講中了
我不想要自閉旅行啦
拜託快點好



坐車真是累人的一件事
我有錢的話以後都要坐高鐵

台北的天氣真適合我
不會流汗的感覺真好
有人還說超冷
我以後都不要問妳們了啦
一點都不準



今天好累
有人看了一堆
只買了一些

星期三畢旅
要準備的還東缺西缺的
真麻煩阿



剩沒多久的17歲
到底還少了什麼沒做呢



現在家裡剩下我跟妹妹
可是她一直對著電話自言自語
不然就亂按
都不跟我說話
太可惡了



早上看了情聖終結者
它告訴我們一件事
那就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看了就知道
噢對了
它是限制級










有你 不怕亂亂走 有你 愛都是值得
有你 跟我同步走 都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