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感謝我啦
真的通通都是理所當然的

拜託我誰阿
而且那些我都不想給別人做
如果有人跟我搶
我一定會不爽ˋˊ

還有阿
沒什麼事比陪你更好
你快樂的時候也好
難過的時候也好
甚至是生病的時候
只要有你通通都好

記得不要那麼遺憾
以後還有更精采的呢
如果不精采
我就幫你創造精采

要快快好噢
看你那樣我真的很難過也很捨不得耶
趕快恢復到健康的樣子吧
好了之後拜託你好好照顧自己





最近看了新月
好像看過書就會覺得電影內容少很多
但是整體上還可以接受啦
大家都迷戀愛德華
可是我比較喜歡貝拉耶
好吧我好像常常跟大家不一樣





何佳祐快點回來
我等很久了耶
回來之後請再第一時間通知我
不然你就死定了





又在放棄的邊緣了
可是說好了不能放棄
所以就算再累我也會堅持
拜託那些念頭快走開

我還能做什麼
告訴我










你說這首歌很好聽
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