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間了我還在這:(
腦子一直轉一直轉然後就睡不了





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帶走一切
真該死的一句話,一點都不是那麼一回事
除了帶走了..其他什麼也沒沖淡和帶走
每一個畫面都在眼前,每一個感覺都不曾消失

妳問我怎麼過
我真的很想回答出什麼,但我想我是真的不知道
只覺得好漫長好漫長

我以為說完會輕鬆一點,但似乎沒有
一直處在被誰一碰都會碎的感覺

開始變的有玩弄的心態
我知道很不應該,可是總覺得那樣就不會失去什麼
可能真的變太多了,有時候就連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





再讓我說最後一次,對不起
應該儘可能避免的,但卻一點都沒有
對別人來說也許還好,但妳的狀態這樣真的很糟吧
我超級超級擔心,恨不得在那

希望趕快好,這樣我們才能近距離接觸XD

 

 

 

 


不管怎樣以後我們都要排除萬難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