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星光多美好,
 是Live的,
 整個很精彩,
 超級High,


 呼聲最高的迷幻王子〃宥嘉
 不負眾望的贏得總冠軍,
 第一輪以"Radio Head"拿下滿分,
 果然是20-20俱樂部,
 第二輪同樣選擇冷門歌曲"Last Order"。


 他說:
  《 不是主流的歌卻讓我蠻有感覺,
    想以不一樣方式呈現看看。 》



 最後他高興掉下眼淚說:
  《 其實我剛過廿歲生日,
    我的能量只有這麼一點點卻能有這樣的成績,
    我鼓勵大家有夢想就要努力追,
    謝謝宗緯教我唱歌,
    謝謝小玲姐(黃韻玲)讓我找到我的堅持。 》




  【 有始有終,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最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