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離不開生活
 因為某些人、某些事
 某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愛上了幾首歌

【 這些是"最近"特別愛的。 】



 許慧欣,潘瑋儀〃〔 陪你等天亮 〕

 一首關於朋友們,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因為妳們,讓我愛上它。



 曹格〃〔 世界唯一的妳 〕

 一首關於你對我,我很喜歡,謝謝。
 因為你,讓我愛上它。



 范瑋琪〃〔 到不了 〕

 一首關於畢業,怎麼也忘不了。
 因為大家,讓我愛上它。



 康晉榮〔 妳我他 〕 
 林宥嘉〔 我愛的人 〕( 翻唱於陳小春 )
 羅美玲〔 愛一直閃亮 〕
 許仁杰〔 Forever Love 〕( 翻唱於王力宏 )


 幾首關於什麼我真的不懂。
 沒有原因,愛上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