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的真早
要不是聽說遲到會多掃一天
我才不會...
8點整科館報到
好啦我承認其實有超過一點點XD
太瞎了5個人掃一層樓
實際上根本不止
還叫我們做東做西的
弄到10點多才走
好累噢



接下來一心期待到美樂地吃東西
根本當那是餐廳XDD
8個人待在一間小包廂
其實有點擠
不過感情好阿哈哈
趕快練客語歌下次要唱
台語歌快要不管用了

花媽太會看眼神
一直拱別人
太好笑了
哎唷他們不是不開口啦
我也是
因為人多嘛
小莊也不開口阿
說不定熟點就好了
下次要改
不然都梓萱得利哈哈
不過後來卡歌遊戲真有趣
以後都要點歌裡面沒有唱到歌名的歌

當然不會這麼容易結束
下一站撞球了
花媽國中都不知道在幹麻
不好好上課學這個
互相學習嘿
別說什麼拜師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還沒呢
接下來是爆料大會之八卦時間
到了麥當勞
什麼都不點就一行人坐在那
然後開始聊
講別人八卦其實很有趣

好啦真的結束了



過兩天看個為愛朗讀
再過幾天看個冰原歷險記笑一笑
然後找時間看變形金剛
我就說嘛
其實我的暑假很忙阿
7/16六福村:D
還有誰想去嗎










我畫了一個滿是缺口的圓
你就是生命中填補殘缺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