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朗讀沒看成
不過有看冰原歷險記3
還去看3D的噢
雖然貴了一點
可是3D比較酷



倒數10天囉六福村
妳可以考慮跟我去阿
不然妳都說我們行程裡從來沒有遊樂園...



冷冷的人說有暖一點
那我的目的就達到了:D
覺得冷的時候再去看
平常也可以啦
反正那就是為你開的
別再說什麼順便
那是專程

還有阿
報告以後就提早寫嘛
每次都剩一天才在那趕
不要習慣這種模式阿
是誰說會收斂
還不是玩瘋了ˋˊ



wii陪伴我幾天了
沒它我一定會睡死
差點遺忘電影台
它也陪伴我好幾天
今天看了放電紐約
印象中好像看很多次了
還是很好看阿










我快樂你為我開心
你快樂我為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