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一直放假有多好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以不用見到不喜歡的人
可以好晚好晚才睡覺 ( 雖然沒放假的時候也偶爾會 )
一切的一切都不用受學校拘束
放假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從來沒有隱瞞什麼
現在有不一樣嗎
我很願意什麼都講
我相信你也是
因為你那麼說了
可是如果小到連細節都要一一解釋
有可能嗎
那樣會不會太累



I got it
這是妳說的
我想我一直都可以在那樣的時候
給予適時的關心
或者是妳最需要的東西:D
隨時都歡迎妳

hug是一種很好的互動
可以勝過很多言語吧
妳兩次走的時候都沒給妳
回來的時候我會的





怎樣的距離才是安全距離
不至於因為一句話
而到谷底
甚至是一個眼神一個情緒










當我用完了快樂的時候 你把你自己的讓給我
當我說我還想要更多 你從來沒有皺過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