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希望到來的這一天還是來了,
  開學和想像中的沒什麼差,
  或許是相處時間不足以到混熟。


  說真的,
  校長真不是普通的多話,
  而且還有一種催眠的效果,
  雖然比起新生訓練講的還少,
  要不是只有一節讓他講,
  那大概會跟新生訓練的時候一樣。


  第二節嘛,
  聽說是美術課,
  去到那卻是在打掃,
  第一個班..沒辦法,
  不過那個老師的態度阿,
  是不能好一點嗎?
  大家心中一定有很多不滿,
  最後教室日誌那個老師還寫上美術概論,
  真是..
  原來打掃是一門藝術  = =”
  那我可以不要學嗎?


  第三節..
  好像是英文課  @@”
  不知道多久沒碰了,
  好陌生阿,
  雖說不討厭它,
  但卻也沒什麼興趣。


  第四節..
  本來是..(突然忘了),
  後來好像調課,
  變成生涯規劃了,
  其實我覺得好像輔導,
  聽起來比較不想睡。


  今天只上了半天,
  下午和品二甲...出去,
  他們說這樣比較快熟,
  回家後超級累的,
  不是我在說,
  在電腦前也能睡,
  真不像我欸,
  只能跟那些密我的人抱歉了。


【 第一天,很特別,可是我不想太快適應現在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