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次文章都打好了,
在送出文章那一刻猶豫了...
然後又通通刪除了,
一直循環...
很奇怪的現象對吧?!


可能不想讓人知道太多,
可能覺得不是很重要的事,
可能可能...
太多可能性了,
到底哪個才是原因ˊˋ


人這種動物是不是真的很奇妙?!
很多時候明明知道不適合,
卻要勉強自己,
然後最後才在那懊惱。


就算那個誰快樂,
但我不,
對我來說勉強來的一點都不快樂,
而且太累人了,
所以我不想再遷就誰,
縱使那個誰需要我,
也不關我的事了。


別要我多做解釋那個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