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說點什麼,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打起,
 也許是句對不起,
 也許是我不該,
 唉...我不知道啦!!!


 現在做的事影響了未來,
 所以昨天的事影響了今天。


 一個人可以喜歡很多人,
 但只可以愛一個人,
 我是這麼認為的,
 不過不只是愛情,
 愛有很多種,
 每一方面可以有一個...
 所以對我有點信心,
 因為我是多麼相信妳,
 有些事不會變就是不會變,
 儘管有些時候會因為其他人而不開心,
 可是那都只是...
 地位不同呀!!!
 不要為了那些...


【 懂得人會懂,所以不懂也就別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