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段考是颱風,
這次...也沒好到哪裡去,
冷成這樣,
巧合個什麼勁阿?!
段考天氣都要來變化一下是不是?!
冷到我都有點不開心了!!


說到冷...
我今天有比昨天多穿一點,
不然一直被唸,
還有我媽在那說什麼夏天穿這樣...現在這種天氣也穿這樣,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再發生,
我只好...
可是說真的,
多穿好像沒有很大的幫助 = ="


很多情緒不再表現出來,
因為很多人不夠懂
我只好隱藏了,
然後用那同一面去面對大家,
但這不表示我真的都是那樣,
其實有很多面的。


開心的時候心裡有一個人,
不開心的時候心裡也有一個人,

忙綠的時候心裡有一個人,
發呆的時候心裡也有一個人,

熱鬧的時候心裡有一個人,
孤單的時候心裡也有一個人,

恩...都是同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