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還在這個地球
絕對沒有飛到外太空去了
我才不想去那裡
只是偶爾想去地球上的另一個地方XD


有個人守信用
我很喜歡
星期一快點來快點來
有個人很有眼光
說現在網誌的歌好聽
哈哈真令人開心:D
不過呢..我挑的當然好聽阿
欸不是我在說
最近有個人一直在佔我網誌的版面
而且佔了還不少


網球過了過了哈哈
原來我都要在這種情況下才會過
真的太莫名奇妙
操場放風箏太酷了
不過選在今天真的太不巧了
下次我一定要跑
趕快再選一天喔


羽球預賽我可能要缺席了
吼哪天不選
候補的快點練阿
那天我真的沒辦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