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種什麼因得什麼果耶!
我偶爾不小心忽略別人
然後另一個人不小心忽略我
唉呀這是怎樣?
我會改進的啦!
阿對了!
有個循環別再來了
妳懂的:D

事情解決了段考也考完了
整個就是一身輕
接下來當然要歡樂阿!
社長妳要跟我一起嘿!

唉唷我下次會乖乖寫加工報告了
不然大家都寫完了
然後我一個字都沒有
連配方都要麻煩到別 人
真是不好意思阿!

豐中其實很快就到了
可是等車要好久
而且人好多
晚上的金馬獎人也不少
不過天氣很冷
妳的手更冷
一定是穿不夠多啦!

今天拍的照可多了
別再說沒有了噢!
手機都高調成那樣了
應該夠了吧?
我都有聽妳的話耶!

食物會過期
願望也會過期噢!
妳再不許阿!
今年可不一定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