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失落的感覺社長也懂
不愧是知音阿!
有妳真的很好耶!
好到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好多事我都不用講明妳就會懂
如果在這沒有妳我一定會孤單死

到底為什麼快樂完都要失落?
其實很像運動會完那樣
可是又有一點不一樣
唉唷怎麼說呢?
這種比運動會那種感覺還更失落就是了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妳說如果是關於妳的部份就值得
現在我要說
不管多久以後這一點都會是這樣的
我的疑問大概是指其他部分其他事其他人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是關於妳
我想通通都會是真的

妳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妳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