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最近..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報告好多,
寫不寫的完是個問題,
管樂也好忙,
要背好多譜,
我缺了好幾首,
加上...下星期的實習要考試,
慘不慘呀!!
還有還有...
游泳阿游泳,
還有兩節課要補,
接下來是學藝競試...
唉~我的生活不該是這樣的嘛!!!


喔對...
還有電影要看.同學會要辦.別人的校慶要去.SBL要看...
再來一個一年一度的跨年呀!!!
會不會太...


突然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
所以我說嘛...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