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打了!!
大家都這麼說..
沒辦法嘛!!
"懶"這東西一時之間改不掉的..


這陣子該說快樂還是不快樂我真的不知道,
有讓我很煩惱的事,
同時又有值得開心的事,
害我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怎樣。


感冒篇

真的不是我在說,
最近身邊病人真的一堆..

我說呀..
給我好照顧自己呀!!
明明是個不冷的冬天..
卻感冒了!!

還有阿..
是要讓我擔心死嗎?!
還好這次..
不然我可能承受不了..
我只有一顆心臟呀!!
以後小心一點啦!!

說到感冒當然不能少了
不是才剛好嗎?!
怎麼又..
再不好好照顧自己我就..


煩惱篇

在所有事情中找個平衡點,
然後在當中做取捨..
真的好難好難,
我捨不得那段..
不想前功盡棄,
但..還是得做出選擇,
所以我放棄了!!
因為我知道還有更重要的。



開心篇

明德那天很開心,
因為有妳們。

二中那天很開心,
因為有妳。

聖誕節很開心,
因為有大家。

還有..因為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