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裡的聖誕節
害聖誕老人忘了聖誕節已經到了
明年可以恢復嗎
寧願很冷很冷也不要暖冬
這樣的冬天超沒fu



聖誕夜大家一起到了大買家採購
太酷了這是什麼行程阿
買東西真是件有趣的事情
不過當然是看跟誰了
跟4281做什麼都快樂吧我想

雖然排球時間我跳槽去籃球組
但我心在排球場啦真的
只是我真的不會打排球嘛
一尾主修排球真是我們的不幸
一打就是三年




聖誕節是個快樂的日子
雖然一早災難不斷
先是出門的時候下大雨再來沒刷子
然後就認命的去買刷子
還去建國市場買蝦
最後是打破東西
反正就是一連串的衰事

但這些之後就有一連串的好事
體育課託下雨的福
不用打排球可以打羽球
然候收到一堆糖果巧克力和卡片
再來晴天娃娃奏效了烤肉順利進行
還有童軍團贊助的椅子
最重要的是教官的給聖誕禮物
那瞬間大家都振奮了是不是

下雨讓人又愛又恨
希望每次都可以在對的時機
那就太完美了



小白不要羨慕哈哈哈
我連最愛的籃球場都只是當作路過
然後準時走出校門搭上車了
不過其實那對我來說是很平常的事阿

妳下一次囉



明天阿凡達
會褲會服時機終於到了










那通電話又突然又意外
不過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我們從白天逛到晚上

噢對了
沒有一開始就拿給妳
是因為這樣的話你就要一直提著到最後
所以最後才給妳囉










久違了7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