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最後一天
大家聚在一起埋下屬於自己的時空膠囊
到時候記得要一起回來打開嘿

接著一群人到了妳家
很幸福的吃著一大桌的東西
還用大螢幕看了特務行不行
有人一直說女主角怎樣怎樣的
還有一幕男生想倒轉

分開後兩個人回家
三個人去中興
四個人去看福爾摩斯
我是那四個人的其中一個
23:20進場
所以就在電影院裡跨年
可是沒人倒數也沒人知道
收到簡訊後才發現已經2010了
還一堆lag的簡訊
過了半小時才收到

福爾摩斯好看喔
很幽默整場笑聲不斷

散場後居然有三個人
在電影院門口等我們
我就說吧中興不好玩哈哈
接著往台中公園出發
利用相機製造很酷的效果
有照片我再po上來

回到家已經是凌晨3點多了
還有小白同行
我們都睡到中午

元旦我和于廉一起過
去吃晚餐還跟一對情侶在同一桌
你看他 我看她 超尷尬的
我就說你坐我對面比較好吧









蕭媽媽還是敵不過病魔
在今天中午...
妳在舞台上的每一刻她都看到了
她有堅持到最後
完成了看妳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心願
沒有遺憾的離開了
祝福她 在另外一個世界
ELVA加油









演唱會DVD快點出
我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