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維持那樣
可是又能怎樣

不想逃避卻也不想面對的矛盾心情
也許時間會告訴我怎麼做

暫時不管好了
只是該怎麼不表現出來



名字都叫慣了
之前說要改沒改
現在又給我改名
原本的明明就很好聽阿
大家都叫習慣了好不好



明天平安夜後天聖誕節
其實大後天是個更有意義的日子



歌唱大賽有個完美的結果
其實早就預料到了啦
品科聯隊還是首例耶



明天是採買日
4281又要一起出動囉
快樂星期五野炊野炊野炊



我想去巨蛋可是又想...
ELVA下次我再去看妳










到底少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