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傳給十個人,
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
被點到一定要寫 

-------開始開始---------------------------

1.天才 
2.喵 
3.巧 
4.江 
5.綠 
6.白 
7.花 
8.米奇
9.姊妹花 
10.閃

-------* 個性 *---------------

1.符合我的理想個性
2.神經大條記性又不太好  其實跟我差不多啦
3.一個憂鬱的小孩
4.有時候點很低很低
5.很特別  摸不透
6.對我來說是開心果
7.是我的天使  人好好
8.有點傻妞的感覺
9.就是比好人再好的那種
10.完美:)

--------* 外表 *----------

1.宇宙世界無敵..無法用言語形容
2.兼具可愛漂亮 
3.越來越正是怎麼回事
4.雙眼皮超有神
5.很正的那種 
6.很可愛我喜歡
7.髮型配上臉蛋更正了
8.可愛型那類
9.有雙大大的眼睛
10.是第一阿

--------* 戀情 *-----------

1.妳說呢?
2.幸福的小孩
3.尋找幸福
4.說真的我不清楚  快招來 
5.她說單身比較好
6.搞不清楚喜歡男生還女生
7.天大的秘密  對吧
8.天天往機電跑
9.每天甜蜜蜜
10.幸福是我們一起創造的  
 
---------* *--------

遊戲說明:
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江  ( 雖然點有點低 )
【最可愛】:天才
【最帥氣】:閃
【最愛笑】:白
【最酷斃】:喵
【最漂亮】:天才
【最成熟】:綠  ( 不過幼稚的時候也是挺幼稚的啦 )
【最悲觀】:巧
【最樂觀】:白  ( 感覺就是 )
【最親切】:姊妹花
【最仁慈】:米奇
【最正點】:天才
【最善良】:米奇
【最天真】:白
【最純潔】:白 ( 有點小孩當然純潔 )
【最甜美】:天才
【最特別】:閃
【最神奇】:姊妹花 ( 妳跟他真的讓我驚訝 )
【最義氣】:喵
【最勇敢】:綠 ( 我說的是表面上 )
【最直率】:白
【最有型】:花 ( 個人特色太顯著 )
【最神秘】:綠
【最風趣】:江
【最低調】:閃
【最Man音】:閃  名單內只有1個是男的



【最衝動】:原諒我以下暫時從缺,我真的想不出來 ~"~
【最冷酷】:
【最善變】:
【最沉默】:
【最海派】:
【最浪漫】:
【最溫柔】:
【最幼稚】: 
【最體貼】:
【愛生氣】:
【最難懂】:
【最弱智】:
【最詭異】:
【最無情】:
【最白目】:
【最缺德】:
【最北七】:
【最色胚】:
【最噁爛】:
【最變態】:
【最黃色】:
【最沒品】:
【最開放】:
【最保守】:
【最懦弱】:
【最娃音】:
【最搞怪】:
【最誠實】:
【最英俊】:
【最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