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點十個寶貝 *不要重複點人 *一定要接力唷

*點到填一下 *通知被點的人



【 愛情紅茶 5杯 】

壹 ☺ 你/妳 有寶貝嗎 
有阿

貳 ☺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都有阿

參 ☺ 你/妳 們的關係是 就是你想那樣

肆 ☺ 你/妳 都稱她/他為 不止一個  所以要看人

伍 ☺ 你/妳 愛她/他多久 會到很久以後


【 家人綠茶 5杯 】

壹 ☺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簡單來說一個弟弟  嚴格來說太複雜  懂的人就懂

貳 ☺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簡單來說老大  嚴格來說...

參 ☺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自己

肆 ☺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沒有

伍 ☺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謝謝



【 友情奶茶 5杯 】

壹 ☺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天才阿

貳 ☺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不一定  看她心情

參 ☺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三年多 
               
肆 ☺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能說的我通通都說了  應該沒漏掉什麼吧

伍 ☺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太多太多無法表達



【 特調花茶 10杯 】

壹 ☺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應該吧

貳 ☺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不這麼認為

參 ☺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同性的多  多很多  異性數的出來

肆 ☺ 會排斥t或gay嗎 一點都不會  絕對不會

伍 ☺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很多耶我覺得

陸 ☺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國中的時後

柒 ☺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不予置評

捌 ☺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23:16

玖 ☺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不知道怎麼定義

拾 ☺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先放心裡  實現了我再說


  
 【 自我咖啡 5杯 】

壹 ☺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貳 ☺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天蠍

參 ☺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11/10

肆 ☺ 你/妳是 樂/悲 觀 樂觀中有悲觀  悲觀中有樂觀

伍 ☺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理想的那樣


【 點名奶綠 5杯 】

壹 ☺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記性比我好 ~"~ 這一點好像很容易

貳 ☺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 超級好朋友

參 ☺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  三個要團聚真的有點難

肆 ☺ 他/她 去過 妳/你家嗎? 有阿

伍 ☺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她會我就會



【 特別拿鐵 】

請寫下十個人

點名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