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吧!!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報台或部落格回答.ˇ.*

*開始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再回答別人出的問題!!超正點題目xDDDD*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 
喵寶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 我愛她  她愛我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 
感覺好久好久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 正到我愛她
5:他對你好嗎?
Ans: 好到不能再好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ns: 像我家Honey那種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 有阿  沒什麼不能說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ns: 
太多難舉例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ns: 10根手指數不完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 
我好想妳

11: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Ans: 
除了洗澡的時候

12: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 很少玩
13:朱朱問→愛喝什麼?
Ans: 每個時期不同
14: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 不止微笑怎麼辦?
15: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Ans: 
這個丁還是這個叮

16: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Ans: 
半信半疑

17: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 我選擇同時  因為現在就是 
18: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 
看對象是誰

19: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 很普通
20: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 
Be  wiht  you --- BoA

21:小江問→現在幾點?
Ans: 04:57
22:才問→會很累嗎?
Ans: 普通
23:水滴問→吃飽了嗎?
Ans: 午餐飽了  晚餐還沒
24: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 都是好人
25: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Ans: 
你是?

26:毛毛問→尼是哪裡人?
Ans: 
台中人

27: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
 看怎麼料理
28.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 
目前沒有想認識的  等有想認識的再說

29.瞬間問→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 
把誰?  跟我有關係嗎?

30.小藍問→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 好難下定義  但我知道世界上最近的距離  就是我和你:)
31.熊熊問→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NS: 
什麼?  不懂

32.小熊問→恩...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 要問稅我旁邊的人  很可惜我旁邊沒睡人  ~"~

33.瞳瞳問→生命的意義是啥???
ANS: 不知道
34. 柚子問→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 我覺得有  但就是有人不相信
35.牛奶問→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ANS: 
看說哪方面

36.紀寶問→所謂的永遠是多久?!
ANS: 
一樣要看哪方面

37.柚柚問→什麼都是真實的嘛?!
ANS: 你錯了  很多事不切實際的
38.小葵問→世界上的垃圾有多少個阿?!
ANS: 太多太多
39.小惡魔問→幸福能維持多久!?
ANS: 
你說呢? 

40.娃娃問→台中為什麼不下雪 = 口 = ?
ANS: 溫度不夠低嘛!
41.小天問→如果想跟男〈女〉朋友分手妳會怎麼分?!
ANS: 
就直接說阿  不然怎麼分

42.伶問→當有名不認識的學姊在校車上嗆你,又好死不死跟我一樣被點到,
    之後又在點時嗆你,你會不會嗆死她 ?
ANS: 遇到了再說
43.印問→當我是你的馬子時,你要怎麼樣愛我
ANS: 可惜你不是

44.魚小孩問→贊不贊同叫出這份問卷的人去死?
ANS: 
沒有贊同或不贊同  我沒有意見

45.樂咩問→宅男有翻身的一天嗎?
ANS: 
應該有吧!

46.皎子咩問→家人和姐妹哪個重要?
ANS: 
姐妹不就是家人?

47.米漿問→地球啥時會毀滅?
ANS: 
天曉得  不要問我

48.lu 問→男友(女友)跟麻吉誰較重要?
ANS: 天枰的兩端  現在我認為都重要吧!
49.米粉問→你覺的甜甜圈好吃嗎???
ANS: 
看哪間買的

50.仔仔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ANS: 
有抄襲的嫌疑喔!  這句話Elva講的耶!

51.米飛問→你從哪個星球?
ANS: 
地球

52.芽問→可不可以不要問問題?
ANS: 
不然你現在是在說什麼?  不就是在問問題嗎?

53.沙子問→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ANS: 
對我來說Perfect

54.克力問→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這種感覺如何?!
ANS: 
曖昧嗎?  聽說那段最美

55.邱聖問→寫這問卷寫多久了?
ANS: 
沒計算

56.陳璿文問→你最喜歡誰?
ANS: 
應該是自己

57:魚卵問→你是誰?
ANS: 
我就是我
59.幾幫問→你後悔過嗎?
ANS: 
有阿  但我忘了為了什麼事

60.Kevin問→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該放手還是?
ANS: 
可是我愛上了一個愛我的人  你說該怎麼辦?

61.北極熊問→誰可以告訴我 什麼人跟你當朋友 友誼才不會破碎?
ANS: 
拿出真心交朋友的人

62.峻pea問→寫到這裡 你/妳 累了嗎@@"
ANS: 普通啦!  幾百題都打過了!
63.琉璃問→對玉米的看法?
ANS: 
一種食物

64.孤單a栗子問→你最想完成的事?
ANS: 
有太多事想完成

65.Q妹妹問→如果有人一直打擾你的男(女)友.你會怎麼做?(之前的對象..)
ANS:
 不怎麼做  當事人自己決定吧!
66.小妏問→2008年的新年新希望(很老梗的問題)?
ANS: 
一天比一天好

67.慧問→火災了你會搬蝦咪東西出去?
ANS: 
我想搬好多  很多東西我不能失去

68.APPLE問→人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ANS: 
我也不知道

69.大陸妹問→你的情人總是對你忽冷忽熱的你該怎麼辦?
ANS: 很可惜他不會
70.小籃問→寶貝,真的會一直在一起嗎?
ANS: 
你覺得呢?

71.小條問→背叛的人你還會給他機會嘛?
ANS: 基本上不會  可是我是個心很軟的人  遇到的時候誰幫忙阻止我一下
72.小媚問→誰要跟我打籃球?
ANS: 你是?
73.兔兔問→一個你不愛的人一直纏著你,你會怎辦?
ANS: 不理
74.ting yi問→喜歡上一個不可能有下場的人,怎麼辦?!
ANS: 
我不會喜歡上那樣的人

75.保毛妹問→最喜歡吃的東西(老梗)哈?
ANS: 
很多欸

76.布丁問→對什麼事感覺都很重要?
ANS: 
應該吧!

77.麻吉問→你是幸福的芭?
ANS: 
是吧!

78.咪環問→你對"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這句話有啥感覺?!
ANS: 
有點白痴

79.歐妹問→你在幹嘛?
ANS: 打點名阿!
80.又問:說到麥兜想到誰=)?
ANS: 恩?
81.黃問→你喜歡的藝人是?
ANS: 
Elva

82.奶嘴問→ 你手機品牌是?
ANS: SoneyErisson  好用阿!
63.威威問→ 結婚後想生男孩還是女孩?
ANS: 女孩 
84.潘潘問→你很騷嗎??
ANS: 恩?
85.又問→請用一種花形容你自己
ANS: 想不到
86.獃獃問→點名什麼時候可以停止=ˋ=?
ANS: 
應該快了吧!

87. 龜小龜問:羨不羨慕寫到第11.題就可以停的人押 ?!
ANS: 挺羨慕的  可是打11題..那意義在哪?
88.阿蒙問:這問卷的發起人是誰??
ANS: 天知道
89.天才喵問:為什麼丁丁是人才?
ANS: 因為有人這樣說  所以我們就這樣聽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