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t.1 五公分Honey版


1.醒來的時候,5cm的Honey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咦~  怎麼變這麼小?  這麼可愛 

2.你會養5cm的Honey嗎?

當然阿!!  而且只有我可以養你

3.5cm的Honey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想吃什麼儘管說  我來搞定

4.5cm的Honey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我陪你去

5.5cm的Honey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我也要一起

6.第一次跟5cm的Honey約會,你要去哪裡?

你想去哪我就帶你去哪

7.最後一個問題,如果真有5cm的Honey,你會怎麼反應?

可以不要是5cm的嗎?  我要原來的

8.請點五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名單在最下面

*Part.2 五公分指定版→天才

1.醒來的時候,5cm的天才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我會揉揉眼睛然後說:  我沒看錯吧?!

2.你會養5cm的天才嗎?

我一定會養妳的  放心啦!!

3.5cm的天才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做她喜歡吃的給她吃

4.5cm的天才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我也要去

5.5cm的天才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我...  幫妳 

6.第一次跟5cm的天才約會,你要去哪裡?

妳想去哪我都帶妳去

7.最後一個問題,如果真有5cm的天才,你會怎麼反應?

我比較喜歡妳原來的樣子  雖然5cm好像也很可愛

8.請點五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 喵寶  一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