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點名:

1. 
2.
3.
4.
5. 
6.
7.
8.

1.你希望你喜歡的人須具備的條件? → 像我家Honey那樣剛剛好

2.最近最憂鬱的事? → 常常莫名奇妙低落

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 之前是Korea  現在是Australia的Melbourne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 看P.s我愛你那天  下一次是星期三:)

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 以不動應萬變

6.喜歡一個人,會很堅持嗎? → 從現在開始會

7.妳有告白的經驗嗎? → 應該是沒有

8.你相信愛情中有所謂的永遠嗎? → 我不知道  你覺得?

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 當然是同時擁有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
趕快畢業  然後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
國中不要畢業

12.喜不喜歡女孩子哭? → 當然不喜歡阿  我最怕人家哭了  男生女生都一樣

13.男同學好還是女同學好? → 都很好阿

14.想要有錢靠誰好? →
靠自己比較好

15.妳幸福嗎? → 幸福阿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複合會答應嗎? → 現在肯定不會  我不需要

17.男生朋友多還是女生朋友多? → 女生

18.你把傳給你此問卷的人當成你的誰? →
當成寶  我沒有她不行的

19.說說你心儀的對象如何ㄚ! →
整個就是Perfect

20.請用四個字描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 →
四個字不夠形容啦!!


    這個點名真的很討喜,第一次打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