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些什麼的時候,
一打開這裡就打不出來,
沒有特別想打什麼的時候,
居然一字一句的冒出來了。


想想放棄了多少,
其實不多,
只是我放棄了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真的以為會三年都在管樂的,
結果...不到一年,
為甚麼?
因為練團的時間...
我有我認為重要的事,
如果一直練下去,
我想那才會後悔吧。


其實補習也是,
每次補習都是挑自己喜歡的才去,
後來不是改時間就是幹麻的,
時間同樣佔用到重要的時候,
所以不補了。


暑輔也是差不多的,
不然我早就去上了,
懂得人會懂的。


好啦只是說說,
反正每件事都過了,
而且每件事我都放棄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