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點點名假設上天給妳5個願望_妳想要的是:

1.和好朋友們一直好下去

2.和Honey也一直好下去

3.身邊的人都很健康快樂

4.大家一起節能減碳不然地球完蛋

5.再多給我幾個願望吧XD

★點妳的人是:

喵寶

★你們的關係是:
 
她是我的寶 我是她的寶

★對他的五個印象

記性不好跟我一樣
晚睡晚起跟我一樣
是帥喵也是個正妹
不會認路的大路痴
看起來很聰明事實也是啦XD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們有一個十年的約定

★他變成你的情人,妳會:
 
那我們不就是T? 妳介意嗎?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用改善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她才不會變成我的敵人

★對她整體印象:

在我心目中有再多的缺點都是完美
 
★妳認為週遭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

大概是很糊塗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合得來就好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合不來那種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現在就很好了阿XD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也愛你們 怎麼感覺好官腔~"~ 

★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甚麼感覺的人

1.Honey

2.其他看到都可以領 有寫的告訴我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