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
碗粿料多實在
只有第二組才有噢
真的跟別組差很多

w5
足壘籃球好熱血
單號整個太強
雙號一直守備就好了
實力懸殊
比賽都不精采
下一場又要贏了

有新衣服了
就等訂做的褲子
真期待
假嘻哈不喜歡
我們要一起合身合身
真興奮哈哈

w6(今天堪稱累死人不償命)
學弟妹也來太多了吧
是要去班遊的意思嗎
學長姐整個弱掉了
餐廳真難找
人多就是有這困擾
可是很開心
數隻好刺激(沒被數到看熱鬧最刺激)
大伙可真不是普通的吵
最後學長姐招待點心是一定要有的

買了卡片和禮物
又去了家樂福
然後匆匆忙忙回家

烤肉也好熱鬧
一點都不輸中午那群
來那麼多人真意外
水槍戰真好玩
改天來點更刺激的
東西烤焦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它自己要那麼快焦掉我也沒辦法
活動延續到凌晨一點
魔術只有一個人看的懂
其他也太笨了XD
我們都要笑死
下次聚會聽說是928
希望一切順利

就說今天很累吧
等我要入睡都兩點半了

w7
然後早上八點還要打電話叫人起床
十點出門
海角七號我終於大部分都記得了
是你要謝謝我陪你
還是我要謝謝你載我
我也不知道
反正電影好看比較重要

中午還要陪人吃飯呢
好功夫不錯
妳還是一樣
快點給對方答案啦
然後要通知我

事情累積多了網誌真的很難打
可是又不能不打
好吧下次不要等到那麼多再打好了
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