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變活潑耶
有嗎
如果有那一定是被小白影響的
其實在才是應該屬於我的樣子嘛
活潑多好阿


不懂大家幹麻一直處在一個down的情況
只會天天說很煩不開心這類的
跟我說真的有用嗎
我覺得我什麼也沒辦法做
越是更我講我越覺得無力
我還是跟小白一起活潑就好了
我們的世界多美好阿是不是


星期五快點來
10/1也快點來
我很期待


拔河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我們根本輸在起跑點呀
"份量"這種事不是一朝一夕造成的
我們班就是太瘦弱阿沒辦法
不過接力贏面可大了
我們得謝謝體育老師
每星期1600m不是白跑的
下星期加油阿各位
黃金陣容可不是叫假的


這星期我又忙碌了說
下星期我想過的很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